Jedi Academy 快爆了

认认真真的打了三天了,已经过了Tier 3的最后一个任务了。好象有个Bug,这个时候我要是选择“New Mission”的话,还能进入Tier 3的任务菜单,但这时因为所有五个任务都已经完成,不能再选择其中任何一个了,也无法返回。不知道1.01的那个Patch有没有修正这个问题。

在Tier 2的Zonju V任务中,开着swoop(一种样子很象摩托的交通工具,在SW EP6里出现最多,EP2里Anakin去寻找母亲时,骑的也是这种车。一个山谷时,游戏提示“use turbo to jump the chasm",可惜我不知道哪个键是用来burbo的,游戏Control界面下没找到,也没试出来。没办法,只好作弊用穿墙术跳到了对面。这下惨了,没了swoop,两三秒就会被开着这车的敌人杀死,还好挺过来了(使用Force Push将敌人推下车来再抢车,非常困难,连试了十几次)。

关于这个turbo键,我给LucasArts的技术支持写信求助,他们说不提供关于游戏技巧方面的支持。再写信给一个叫Alvin Shek(他写了一份超详细的功略)的家伙,他说开swoop时的turbo功能键应该是第二攻击键。呵呵,真热心,十小时不到就回复了。Thanks to Alvin!

在Tier 3里,已经成长为一名真正的Jedi,我选择了使用双剑(两手各一把,不是Darth Maul那种把剑柄对在一起耍棍一样用的那种),砍普通帝国士兵立马就轻松了很多。虽然选择了普通难度,但我玩游戏的水平实在很次,要借助不停地存档才能顺利通关。要是选择Master一级,我想会死得很惨。

这个游戏真是相当好玩。唯一的不适是,连续玩七八个小时后,头会很晕(3D引擎说不准跟Quake是同一个)如果有一天我买了XBox360,那一定要买一个XBox版的玩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