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路蜜语

从公司至住处步行不过10几分钟路程,如果恰逢未戴 PX200 用 Eminem 来掩盖嘈杂的汽车声,经常可以听到其他过客的对话,有些能让人心里咚地响一下。

场景一:

报厅边,一对母女,小女孩六七岁光景。走着走着,女孩抬起头来对母亲说:“妈妈我爱你!” 母亲对她笑笑;女孩认真地望着她,拉长声音又说了一遍“妈妈-我-爱-你!”

场景二:

宠物店门口,一对母子,小男孩也是六七岁左右。男孩盯着一条小狗,眼光里满是欢喜。母亲拉起他的手说:“我们回家吧。我们先把你养大,把你养大了再养小狗。” 男孩带着不舍乖乖地跟着走了。

突然我就很想要生两个孩子,一男一女。可惜的是,所有的外部条件还不具备;况且精子存活率是否合格,还是一件很让人怀疑和担心的事呢。于是便无比妒忌起阿土来了,这家伙不久就要当爸爸了!按他们家屋子的大小来说,生一窝都不怕没地方放。五一瞅瞅这位准爸爸、以及另外一位准新郎官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