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烈欢迎毛协观光团

扯谈社杭州9月29日电(记者Ashchan):毛协主席团定于10月2日起对其财团Phantom of Ash进行为期X天(保密及安全起见,隐去具体时间)的访问。毛协大中华区总裁猴子在吹风会上透露,除西湖及城西Ash住所外,主席团还将访问萧山,并接见社会人士建栋。

猴子总裁介绍了当前华东、华南地区交通形势。他说,当前交通状况良好,主席团前往杭州的相关交通事宜已经准备妥善。由于黄金周预计将有近四亿人次出行,主席团回程安排目前仍在紧张安排中,他已经与Ash多次通信、通电话,就详细安排交换意见。

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,此次毛协主席团外出活动,毛协核心人物均在其列。目前已经确定成行的有:毛协创始人、主席聪头,秘书长Yeppy,大中华区总裁猴子。聪头主席与Yeppy秘书长将由广州出发,乘坐“绿色通道”专列前往杭州,并在沿途进行观光及自我爱国主义教育。猴子总裁则由厦门出发,先对上海进行简短的访问。在杭州会师后,主席及秘书长将演示最新火热的WPS Office 2005,总裁也将公布御风行网络游戏“蜀山”的一些前瞻细节。此举势必将推动三地IT及电子娱乐进程,堪称“史无前例”!

小道消息:毛协主席团原定于9月对杭州进行访问。考虑到期间李熬对大陆进行文化访问,为给其创造一种祥和轻松气氛、不对其行程产生重大影响,特延迟此次访问。

广告位:

请愿意提供交通辅助、旅行景点赞助及FB资金支持者火速联系Ash。前二十名将获得主席团亲笔签名及毛协2005光盘合集!才艺佳者更有机会获签2006-2008毛协女郎协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