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达加斯加

剧情:纽约中央公园的头号动物明星狮子亚历克斯,和动物园里最要好的斑马马蒂、长颈鹿梅尔曼以及河马格洛丽亚原本过着悠哉游哉、养尊处优的生活。但是生性不甘寂寞的马蒂这一天却心血来潮,突然 对外面的世界感到好奇,当他看到一群企鹅集体逃出动物园之后,决定也走出户外,见识见识他从来没看过的花花世界……

影院:西湖电影院。上午场,票价¥15,会员价七折后为¥10.5。

DreamWorks的这部动画片,没有超人那么精彩,更适合于小孩子观看。影片笑料较多,可以说是一部喜剧动画。动画片的一大优势是在box上可以一拖二或一拖三(小孩看电影,肯定会拉上父母)。我观看影片的那个小厅里,除了两个女中学生和我,其他都是小孩“带着”父母来观看的。这些小孩子,不停地在座位上站起坐下,跳来跳去,“他们是不是去野外了?”、“狮子是不是要吃了斑马?”这些问题此起彼伏。真是好玩! 都说动物是人类的朋友,虽然从人的行为来看,我瞧不出这一点。下午在家里,一只麻雀从楼梯飞到了我的房间里,在我打算打开窗口放走它的当儿,它自己从门口飞出去了。晚上打完球回来,在马路上看到一只骆驼!这种情况可不常见。

电影里的动物都没有自由,且失去了本性。我们人类又何尝不是如此呢,都不过是水泥笼中的困兽罢了。

说句闲话,我是真的非常不喜欢,哦不,是非常讨厌何炅这个家伙。所以我对斑马的声音持保留态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