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惊魂

12:35。

K81正稳稳地驶在北山路上。西湖北里湖美丽风景尽收眼底。水中的莲花在40度的高温下未显一丝颓意。

车上只有七八名昏昏沉沉的乘客。我的右脚搁在前座上;眼皮不自主地打着小架。

正当我要进入清梦、嘴角口水开始稀拉之时,一声巨响传来。我猛地睁开如炬(此处形容我的吃惊程度,与几何与物理无关)的双眼,但见车箱里弥漫着厚厚的灰尘。汽车底下发出尖锐的制动声。K81斜冲至马路右边,停将下来。

车子的右前窗已完全被打碎,车前身四分之一处顶上的铁皮,凹到了底来的座位上。那些位子上要是有乘客,恐怕已经去“那里”报到了。

被美帝撞坏的慧星,砸到了俺坐的车上?

我感到小心扑通扑通地跳着。So lucky,捡回一条小命。

后记

出事原因:据K81司机称,有一辆小车突然违章超车,K81只好向右避让,车顶便挂住了路边大树的横枝。那树枝砸到了车顶,并撞碎了车窗玻璃。

交警赶到后,又派来一些人员,将那横在马路上的树枝锯成小段移走。45分钟~一小时后,北山路交通恢复正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