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门归来

二号至四号去厦门放松了一把,狠狠地蹭了三皮和猴子几天。

厦门非常漂亮,绿化好,海干净,城市不拥挤。鼓浪屿象个桃源,可惜由于是XX黄金周,这样的景点难免有些游客过多。

Yeppy,葱头和我在中山路闲逛了一下午。说是闲逛,眼睛可是一刻也没闲着。猴子没骗俺们,中山路一带确实美女不少。我在珠海待腻味了,看广东姑娘早就看得眼珠无神了,这次总算又refresh了一把。

三皮还是老样子,除了好象稍微苗条了一些(莫非是跑马拉松跑的?)。猴子为了迎接我,在我们到达的前一天去剃了个光头。我不得不说,我的光头比猴子的还是要稍微漂亮那么一点点的。这哥们以前在珠海与我一起住的时候,连我放Eminem也会提意见,这次送我们时却穿得相当Hip-Hop,胸口更是大书“PF”两字,惹得葱头醋意横生。玩笑了,PF同学不要见怪:)

这次来回长途大巴,去的时候来了个“广东半日游”,回的时候则搞了“福建半日游”,下次不管去哪,说什么我也不坐这种鬼玩意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