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旧迎新

珠海的雨季似乎是提前到来了:路边的树才开始落叶,小雨却淅淅沥沥的已经持续了一周了。

公司昨天下午搞了新春晚会。这次没安排在晚上或是周末,让人欣慰,因为此前我一直固执地认为,公司的所有活动,都应尽量安排在工作日进行。

晚会很成功,精彩的节目使人彻底放松了一把。遗憾的是,我们事业部在这方面,好象是落来落后于其他部门。二楼观众席放了好多花生和其他食品,大会组织者(或者应该是场地提供者)真是体贴。晚会的最高幸运奖,悉数落到我们部门头上(连着的三个办公室,两个二等奖,一个一等奖),真是幸哉怪哉。

晚上部门聚餐,且恰逢钢钢生日。不知怎么回事,我一改过去作风,该喝的喝(碑酒除外,那玩意除了让我过敏肚涨之外没任何好处。OK我承认,还是喝了一点碑的,但那不算)、该抽的抽。这应该含着某种征兆。有几个哥们,这次是不能不干一杯的。

完了就去OK,high到半夜,又喝不少红酒,吃了很多的蛋糕和圣女果(和sgy的MM猜拳,输了的喝酒或吃水果)。中间更是摔坏——是不小心,并非故意的——几个酒杯。另外的斩获是,被冠以了猪的称号。

头晕晕的,晚上睡得极酣。今天早上早早醒来;一番清洗之后跑去影院,计划看头场的“超人总动员”,可惜的是售票员以该场次还没卖出去一张票为由,拒绝售票给我(注:此时离开场还有五分钟)。

流水一把,也没什么好评论的。2004是真的过去了,新的一年该有什么目标,该何去何从,也该盘计盘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