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 PwnageTool 破解 iPhone 2.0

iPhone Dev Team 终于发布了 PwnageTool 2.0。可以从这个镜像下载,注意 PwnageTool 2.0 是一个 Mac 程序。Update:已经升级至2.0.1版本。

安装完后,没有 google 教程就迫不及待地进行“破解”操作。结果卡在了最后一步,错误提示是:Failed to Ener DFU mode。真是要命。

重试了几次,未果。查到这篇文章,提到使用 PwnageTool 2.0 之前要先做的一些操作。查看了一下 ~/Library/iTunes/,果然没有 Device Support 目录,便创建了一个。

再重试一次,这次可以进入 DFU 了。

Iphone Pwnage dfu

接下来,退出 PwnageTool,进入 iTunes 把刚生成的 2.0 固件 restore(option + Restore) 进去就搞定了。再还原备份,同步其他资料。iPhone 又活过来了。

注:

  • 需要使用 iTunes 7.7 下载 2.0 版本的固件。我的 iPhone 原来是 1.1.4 版本(一代),相应的固件文件名为 iPhone1,1_2.0_5A347_Restore.ipsw。
  • PwnageTool 在 Device Support 下放入了一个 x12220000_4_Recovery.ipsw 文件。它能不能再 nice 一点,找不着这个目录的时候自动创建一个,而不是莫名其妙地给出一个无法进入 DFU mode 的错误?Update: PwnageTool 2.0.1已经这么做了,详见其官方博客
  • Lifehacker上的详细破解教程